最新热点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最新热点

佛山市德皇卫浴有限公司

来源:    作者:    发布时间:2014-7-30 10:48:18
     DEHUANG德皇卫浴是一家专业开发与制造:电脑蒸汽房、淋浴房、干湿蒸桑拿房、按摩浴缸、SPA户外按摩大池、游泳池、水疗池、水疗按摩床、浴室柜、洗手盆、水龙头、马桶陶瓷,卫浴隔断门、折叠门、移门、吊趟门、平开门、空中隔断门屏风、铝合金门窗、大酒店休闲沐足、桑拿设备等多种产品;德皇集科研、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的大型生产企业.以现代“简洁、实用、人性化”的设计风格,开创了精致卫浴文化的新时尚. 
    德皇卫浴—秉承欧美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及风格,以其“品质、品位、品格”三品为一体的唯美个性主张,渐已成为中国休闲卫浴系列设备的专业主导品牌。德皇一直注重质量及管理,使产品不断提高,款式不断更新... 公司拥有先进的进口生产设备,雄厚的产品研发能力及完美的检测流程,其中多项产品设计获得国家技术专利,遵循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及国家绿色环保产品,产品远销欧美、东南亚、中东及港、澳、台.等全国各地,在国内外近百个大中城市设有代理机构,已形成了销售服务体系。 
    佛山德皇卫浴在持续成长中迈向未来,以价值观念一致的团队、领先的资讯科技与开发制造系统,坚持服务广大市场。结合个性化生活的主张,以用心关怀生命健康为企业己任,与客户伙伴共享品牌价值。
    展望未来,佛山市德皇卫浴将继续坚持科学、有效、健康、环保的发展观,不断完善企业核心竞争力,创立合理化的运营管理模式,致力于卫浴产品领域的深层发展,立志为消费者创造舒适、健康、环保型卫浴产品,从而长期不懈地为人类社会创造更具享受价值的卫浴文化。

佛山市德皇卫浴有限公司

德皇卫浴(中国)生产基地

一厂地址:佛山市南海区狮山科技工业园A区

二厂地址:佛山市张槎大江工业区始平大道6号

电话:0757-88329867/88753685

QQ客服:659502753

联系人:周先生

Http://www.fsdehuang.com

E-mail:dh168@fsdehu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