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热点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最新热点

中国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年鉴》编纂工作会议在京召开

来源:    作者:    发布时间:2019-9-21 11:12:22
中国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年鉴》编纂工作会议在京召开
时间:2019-08-26  来源:国家认监委
摘要:

  2019年8月20日,《中国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年鉴》编纂工作会议在京召开,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司长刘卫军和认可检测司副司长(正司级)董乐群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  刘卫军司长从四个方面强调了年鉴编纂工作的重要性,首先,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很重要;其次,年鉴在市场监管工作体系中的作用很重要;其三,编写单位及人员很重要;其四,本次会议内容很重要。同时他提出了对年鉴编纂工作的具体要求:一要高度重视;二要吃透要求;三要保证质量;四要齐心协力;五要守规守矩。

  董乐群副司长向与会人员提出了两点要求,一要高度重视,充分认识年鉴编纂工作的重要意义。二要高质量完成编纂工作。要遵循年鉴编辑的要求,保证内容的真实性和权威性;要彰显合格评定的特色;要突出改革的特色;要相互配合,协同合作。  

  会议对认监委成立以来认证认可年鉴编纂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,对2019年度编纂工作进行了部署,并组织了年鉴基础知识和撰写技巧的专题培训。

  总局认证监管司和认可检测司,各省、自治区、直辖市市场监管局(厅、委)以及认可中心、审查认证中心、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、认证认可协会的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。